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来我校调研侨务进“三区”工作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22

 6月20日下午,江苏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调研员张大华、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主任科员张剑一行来我校,就侨务进“三区”工作(社区、园区、校区)开展调研,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办主任周俊,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处长朱悦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侨联主席、教务处处长王伟,侨联委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钱瑛琴及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薛浩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市委统战部、侨务办公室对我校侨务工作和“为侨工作服务站”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姚军汇报了我校“为侨服务工作站”的建设情况,他表示会同有关部门将侨务工作、即将筹备成立的盐城工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和高层次海外人才引进工作三者结合起来,通过创建品牌活动,达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和维护侨益的目的。

王伟、钱瑛琴分别介绍了我校侨联工作情况,汇报了我校归侨侨眷人士在联系海外、科学研究和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在听取汇报后,张大华对我校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他指出,本次调研目的就是要了解情况,查找问题,共同推进侨务工作,学校要充分利用“为侨服务工作站”平台建设契机,创建品牌活动,突出亮点工作,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团结广大归侨侨眷人士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调研了“为侨工作服务站”建设情况。

 座谈会

座谈会

  现场调研“为侨工作服务站”建设情况

 

上一条:蔡弘志博士获民盟江苏省委表彰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浩走访调研党建服务中心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活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