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九三盐城工学院支社论文入选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

作者: admin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7-02


627日,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在盐城举行。论坛围绕“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区域协调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盐城工学院支社主委侯贵华在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盐城工学院支社侯贵华、王红梅、解明华、张文惠四位社员联合提交的论文《进一步“精准”制订科技成果转化对策,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被大会确定为会议报告之一,这是九三盐城市委唯一的入选论文。该报告针对目前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率不高的现状,提出要大力提升成果转化直接受益者企业对创新的认识水平,倡导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更为适用的考核指标等措施来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另悉,论文集已由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上一条:蒋洁被授予“2018盐城市扶贫济困奖” 下一条: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赴南京邮电大学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