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30

2020428日下午,在行政楼830会议室,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

姚军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和全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和校长、党委副书记方海林在我校党委三届六次全委会、四届七次两代会暨2020年度工作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2020年十二项统战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座谈会上,民革盐城市支部主委于小娟、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卞保武、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侯贵华、校民进支部主委丁成、校民建支部主委周学高、校致公党支部主委祁刚、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勤芳、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陈松、校归侨侨眷联合会秘书长赵兰等分别发言,他们对做好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薛浩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代表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砥砺奋斗,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成员结构和素质,努力提高履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之间的横向交流和各级组织之间的纵向沟通,做出特色品牌,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四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民建盐城市委“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助学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与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座谈交流,研讨我校统一战线和机关党委工作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