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民建盐城市委“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助学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15

514日下午,民建盐城市委主委穆向明、副主委孙秀丽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举行“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助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民进盐城市委主委、校人事处副处长朱雪梅,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新华,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校民建支部主委、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学高及校民建支部会员、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和15名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主持。

会上,穆向明首先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创建以及光辉历程。其次,他详细说明了“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的发起和工作开展情况,该行动是民建江苏省委发起的一项社会救助公益活动,民建盐城市委在2007年启动该项活动,由民建会员捐资,共资助了近一千多户经济困难家庭,是民建盐城市委重点打造的社会公益服务品牌活动。最后,他希望各位受资助的同学能够以克服困难、奋力前行的信心和勇气,用自身的努力改变命运,创造价值,拥抱美好明天。民建盐城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生育关怀行动”,为社会困难家庭提供更多的帮助。

薛浩代表学校向民建盐城市委在我校进行助学活动、送温暖和指导助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历程和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开展工作,包括校民建支部全体会员在内的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指出,我校已构建了帮扶困难学生的多种资助方式,建立了有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民建盐城市委在我校开展的助学活动给我校的助学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他希望各位受资助的同学要自立、自尊、自爱、自强,要有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要懂得感恩,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捐资人。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我校15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发放共30000元救助帮扶资金。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民建盐城市委助学活动的感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并表示今后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以回报社会和母校。(杜玉兵 朱碧玲供稿)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

民建盐城市委主委穆向明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讲话


 

上一条: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