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2

  2021310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830会议室,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011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修订, 20201221日中共中央发布,以下简称《条例》)。机关党委书记姚军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等中心组成员参加。

 姚军指出,《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姚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条例》颁布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学深吃透《条例》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二要把《条例》纳入机关各党支部的学习内容,将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将《条例》的精神和各项政策规定落到实处,推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以统战工作新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举行民盟换届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3月份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