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3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09

38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设计艺术学院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3月份主要工作汇报,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刘祖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和配合省委巡视组来校开展巡视工作,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统筹做好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实验室、宿舍、食堂等一线了解情况、掌握实情、解决问题,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方海林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一要统筹做好师生返校、网上教学等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二要充分动员,切实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等申报工作。三要抢抓机遇,积极推进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组织工作。四要坚定信心,继续做好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工作。五要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考研指导服务和“挑战杯”竞赛备赛等工作。六要多措并举做好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七要加快推动省市共建各项工作。八要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铸牢校园安全防线。

邵荣就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发挥心理育人功能,做好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和“挑战杯”“梦之声”合唱团备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春雷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保障作用,严格落实省委第十一轮巡视相关要求、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3月份主要工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传达学习了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各基层党委(总支)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做好新学期的统战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