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欧美同学会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7

5月25日下午,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会议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202召开。会议由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经管学院院长赵永亮主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经管学院副院长焦微玲及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赵永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共盐城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修订后的突出特点和有关规定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做了简要解读。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和《意见》的主要精神,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四新”盐城建设贡献力量。

焦微玲与大家分享了参加第二届江苏省欧美同学会业务骨干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倡导大家再接再厉、团结奋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加油助力。







 

上一条: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5月份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