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侯贵华应邀在市党外人士智库第五期“专家讲坛”上作主题讲座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市各民主党派广大成员树牢新发展理念,为盐城加快绿色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5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办市党外人士智库第五期“专家讲坛”。市侨办副主任陈新锋主持。

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盐城市党外人士智库成员侯贵华教授应邀作“碳达峰,碳中和——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未来之路”主题讲座。侯贵华从我国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背景意义、当前现状、相关政策、解决路径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就我市实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分析了盐城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为我市有关企业实现绿色发展提出建议。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本期“专家讲坛”紧密结合盐城推进能源结构、产业结构、交通运输结构、用地结构调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作出盐城贡献提供了办法和思路,表示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绿色转型发展战略部署,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担当作为,为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参政议政骨干等70余人参加学习。



 

上一条:拳拳向党心 悠悠赤子情——沈慰平:让6万烧烫伤患者重获新颜 以仁爱之心展现新时代侨眷风采 下一条: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