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盟组织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22

 6月20日,校民盟组织骨干成员赴盐城贝利通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贝利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生祥陪同调研。盐城市政协常委,民盟盐城市委副主委、校民盟主委徐桂中,亭湖区政协常委、盟员骨干刘双宇,校民盟副主委卞继红、蔡弘志等参加调研。

刘生祥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在人才招聘、销售渠道疏通、资金需求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调研组对车间运行、产品工序、产品质量等情况深入调研后,介绍了各级政府关于民营企业相关的经济补贴政策,并利用专业优势,在产品质量提升、废弃物循环利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校民盟积极响应校党委和民盟市委号召,充分发挥人才密集优势,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与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民盟召开“七·一”老盟员座谈会 下一条:校民进支部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