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追忆知青岁月,激发报国之志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5日,知联会组织赴大丰知青馆开展“寻访红色足迹,铭记奋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中国知青主题馆、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等特色展馆从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充满年代感的物件、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视频,深刻感受到当年八万上海知青响应党的号召,从城市来到农村,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的热情和信心,增强了会员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的使命感责任感。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才智。



上一条:校民盟召开座谈会 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校农工党支部荣获农工党江苏省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