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盟召开座谈会 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月2日,校民盟盟员之家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校民盟主委徐桂中主持,校民盟副主委卞继红、蔡宏志盟员代表参会。

徐桂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他希望全体盟员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中心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校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如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学习任务。



上一条: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追忆知青岁月,激发报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