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正文

关于表彰2018年民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16

各支部: 

在盐城工学院党委和民盟盐城市委的领导下,在校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以“立盟为公、参政为民”为宗旨,紧紧围绕校党委、校行政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夯实自身建设,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工作积极性,经盐工盟委研究,决定对2018年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先进支部:第二支部、第支部

先进盟务工作者:徐桂中  陈刚  孙娟  马学平

先进盟员:刘旭远  邢培成  李开玲  张苏榕  王延树

王红梅      吉国青        

马骁骏  王小立  王均平  蔡弘志  陈爱辉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广大盟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参与民盟的各项工作,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

2018年12月30日 

上一条:凝心聚力 团结进取--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中国民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