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民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 民盟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7

各支部:

在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和民盟盐城市委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夯实自身建设,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工作积极性,经盐工盟委研究,决定对2019年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先进支部:第三支部、第六支部

先进盟务工作者:孙娟  蔡弘志  陈刚 马学平

先进盟员:张翠爱 刘旭远 邢培成 李开玲 张苏榕 王延树 程俊华 蒋洁 吉国青 施扬  刘生祥 廖明军 孙开功 孔令东 陈根  马骁骏 王小立 吴永红 程翠凤 张志华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广大盟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参与民盟的各项工作,积极融入学校的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

20191215

下一条: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