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 >> 正文

民进盐城工学院支部赴盐城市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调研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2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助力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的产业发展4月20日,民进盐城工学院支部主委丁成带领支部会员等一行11人赴盐城市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开展调研,市民进主委朱雪梅、副主委张永辉、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王春霞、环境学院副院长杨百忍及博士陆振乾、陈爱辉、远野等相关专家应邀参加。

近年来,盐城市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大力推动传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大产业集聚、技术改造、装备更新力度,延伸拉长产业链,积极构建纺织业发展新体系,纺织产业开始“换装”,从制造走向“智造”。调研组产业区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江苏七彩纺织染整有限公司、上海提桥江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盛泰克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对染整行业的工艺流程,包括面料生产、印染、精加工等相关环节进行了充分了解。

    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交换了意见。调研组认为盐城市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在历史技术积累、原料供应、装备制造和劳动力成本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发展优势和潜力针对产品质量的提升、生产工艺的改进和后续污水排放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下一条:中国民主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