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22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统战工作任务,就学校事业发展听取意见。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参加。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姚军总结了2023年统战工作情况,指出了2024年统战主要工作任务。为更好的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他强调,全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加强思想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中心,切实服务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要求,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锻造新质生产力作出应有的贡献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加快提升履职能力,广泛凝心聚力做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校民建支部主委周天池、农工党支部主委唐余俊、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解明华、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赵永亮、知联会副会长马如宏、民盟基层委员会委员孙娟、民进支部委员罗婷、侨联委员钱瑛琴、党外代表人士徐森、薛玉秀、谷莉莎等参加座谈交流,他们对党派团体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引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上一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慧娟一行来校调研侨务工作 下一条:全校党务工作例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