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盟召开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徐桂中当选副主委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20日,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校盟员之家召开,盐城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盐城市委副主委姜菊平,民盟盐城市委副秘书长陈万勇,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门负责人、优秀盟员代表共24人参加了会议。校盟委主委卞保武主持会议。

根据工作需要,并报经上级批准,会议选举徐桂中同志担任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各支部的主委和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前三个季度开展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盟组织的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注重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争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辉煌,为我校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国致公党盐城工学院支部成立 下一条:唐余俊、陆媛被评为农工党盐城市“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