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月18下午校党委在盐城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通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校党委委托,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主持会议。

会上,姚军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他强调,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三要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作用。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焦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秦卫兵通报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政议政,奋发有为,同中国共产党一道,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农工党支部主委尹斯年、民建支部主委周学高、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解明华、民进支部副主委刘成荣、民盟基层委员会代表陈爱辉、致公党支部代表周磊、知联会会长刘平、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勤芳、侨联秘书长赵兰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成功换届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