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民盟基层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15

2024112日下午,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浩,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员会主委唐伯平,民盟盐城市委员会副主委蔡建玮、徐桂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蔡弘志主持。

薛浩代表校党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学校事业发展处在关键阶段,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要不断提高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政治站位,引导广大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唐伯平代表民盟盐城市委员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希望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主动建言献策,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蔡建玮宣读了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选举结果;新当选的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卞继红作了表态发言。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17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民进支部获民进省市多项表彰 下一条:九三学社江苏海洋大学支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