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盐城工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4

1220日下午,我校举行盐城工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浩,盐城市侨办副主任陈新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盐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中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盐城工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19名,张勤芳当选为理事会会长,赵永亮、王照宇等2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

张勤芳代表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讲话;江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昌烽代表兄弟高校致贺词;校中国民主促进会支部主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丁成代表我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贺词。

薛浩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工作,大力实施引进培育海外高层次人才工程,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留学人员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他希望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好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建言献策,为推进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发挥积极作用,为扩大学校影响、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不断扩大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成为留学人员向往的温暖家园。

薛浩要求,统战部要切实担负起具体的指导责任,及时研究解决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中的问题,为他们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学校有关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关心支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工作,携手推进学校留学人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教师工作部、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部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盐城工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第一届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讲话

江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昌烽致贺词

校中国民主促进会支部主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丁成致贺词

预备会现场(一)

预备会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致公党盐城工学院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