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与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座谈交流,研讨我校统一战线和机关党委工作新思路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17

413日下午,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专门安排时间与统战部、机关党委人员进行工作座谈交流,听取大家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20年工作举措,共同研讨统战、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

会上,薛浩对统战部、机关党委去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高校统一战线和机关党建工作的理解,并指出新时代做好高校统一战线和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统战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思想引领;要认真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巩固整改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务实创新,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他强调,机关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落实“三会一课”等工作制度,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师生满意的高校“五型”机关;要落实“两个责任”,抓责任强担当,抓党建强业务,为推动我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立足岗位职责,分别围绕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活动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方面以及党建活动开展等,分别报告了去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今后努力方向。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姚军对统战部、机关党委人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感谢薛书记对统战、机关党建工作的全面指导和辛勤付出,并汇报了2019年工作中的存在不足及2020年重点工作和创新举措。他提出今后一定要在校党委和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抓整改、促发展,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谋划,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不断推进统战和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