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民革徐州市委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18日下午,民革徐州市委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率领民革徐州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来盐城开展“两学一走”暨走进革命老区调研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和校长办公室主任裴森森等热情接待。薛浩主持交流会。

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刘祖汉致欢迎辞,介绍了盐城的海盐文化、新四军“铁军精神”、生态旅游、发展现状以及我校的基本概况。

薛浩从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技与社会服务、思政与党建工作和今后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事业取得的成绩。

李燕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交流了徐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民革徐州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和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民革盐城市支部主委、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于小娟教授交流了民革盐城市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

双方还就校地合作、科技发展、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现场(一)

民革徐州市委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祖汉致欢迎辞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民革盐城市支部主委于小娟介绍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唐余俊获农工党江苏省委2020农工论坛征文优秀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统战工作专题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