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统战工作专题教育培训会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18下午,我校举行统战工作专题教育培训会,邀请盐城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郑中作专题辅导。培训会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晟奕主持。各二级党委(总支)书记、统战委员和各民主党派等统战团体负责人近50人参加。

郑中结合盐城市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和自身工作实践,作题为《加强参政党建设政策解读》的专题辅导。他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原则、主要内容和民主党派组织发展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希望我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强参政党建设积极创造条件,提供支持保障。校各民主党派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吴晟奕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江苏省委和盐城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四新盐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会现场

盐城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郑中作专题辅导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晟奕主持培训会



 

上一条:民革徐州市委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 “民进会员之家”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