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机械优集学院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5

 1231日上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通报学院办学总体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学院副院长周临震、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建林、民主党派成员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主持。

 座谈重点围绕课堂教学、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和教学资源条件等内容展开。大家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氛围和办学成绩,并提出了自己意见建议,希望继续努力,共同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雷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学院健康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大家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共同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开展“增强组织凝聚力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