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5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3

5月11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5月份主要工作汇报,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刘祖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二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和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毕业季”各项工作。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师生安全教育管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万计划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确保“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方海林结合学校印发的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要抢抓机遇,注重方式方法,坚持精准引才,努力扩大人才引进成效。二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三要坚持立足实际、彰显特色,切实做好一流课程申报、学科竞赛等工作。四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稳定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薛浩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分层分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打造特色项目等方面,以及及时跟进、做细做实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邵荣就提前谋划部署、利用盐城市就业创业政策红利、多措并举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铸牢校园安全防线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春雷就认真总结省委巡视期间的工作、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加强对干部师生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姚军通报了5月份统战工作安排,就我校推进宗教工作和学习宣传宗教知识及理论政策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5月份主要工作。


 

上一条: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