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 张文平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8-31

2021年8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换届会议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薛浩,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副主委陈苏宁主持。

薛浩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我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广大社员战斗在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为学校事业发展、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薛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密切党派关系,凝聚党派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的奋斗目标和根本任务,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孙大明代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盐城工学院党委表示感谢,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一届班子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支社全体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盐城市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始终传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一要加强学习引领,夯实广大社员合作共事的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二要积极履职建言,努力提升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专业特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三要始终依靠盐城工学院党委的强有力领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支社的组织保障功能。

会上,侯贵华代表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陈苏宁宣读了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和分工;中国民主促进会盐城市委副主委、盐城工学院支部主委丁成代表学校民主党派致贺辞;解明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解明华当选主委,王进、张文惠当选副主委。


现场(一)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讲话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讲话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副主委陈苏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校九三学社参加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