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九三学社参加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专题活动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盐城经济发展,11月9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赴盐城市国泰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加快建材绿色制造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专题活动。校九三学社支社侯贵华教授,主委解明华,副主委王进、张文惠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来到盐城市国泰混凝土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实验室、原料仓库、混凝土生产线等,同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当前市场需求、企业发展经营状况、目前存在困难以及今后发展规划,并就如何“加快建材绿色制造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召开座谈会。

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的管理水平、经营能力、研发创新、企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侯贵华介绍了混凝土的发展史,介绍了混凝土行业的前沿领域及最新技术,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会上还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如何“加快建材绿色制造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上一条:学校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负责人赴扬州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召开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