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考察我校“盟员之家”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0

11月9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到我“盟员之家”考察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徐桂中热情接待。

吴胜兴充分肯定了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校党委重视和支持民盟组织发展表示感谢。他要求广大盟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及盐城地方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姚军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及“铁军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相关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

徐桂中汇报了校民盟发展历程和“盟员之家”建设情况,介绍了我校盟组织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建盟80周年方面开展系列活动等情况。





上一条: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徐桂中当选为民盟盐城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功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