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功换届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3日下午,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议在南校区润美楼A31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指导。盐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宋成荣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民主党派代表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秦卫兵主持。

宋成荣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知联会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校知联会要在校党委领导下、在统战部门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盐城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知联会教育引导作用、参谋助手作用,在参政议政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群众上彰显更大担当。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校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为谱写“两争一前列”盐城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姚军介绍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状况,对校知联会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新一届校知联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家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思想,汇聚力量,充分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转型升级和“四新”盐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知联会第二届会长刘平的工作报告选举刘平继任第三届会长,马如宏、陈松、薛玉秀3名同志为副会长。新当选知联会会长刘平作表态发言。校农工党支部主委尹斯年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辞。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10年10月,目前会员26人。2015年5月,知联会成功进行换届。6年来,知联会在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优异成绩。杨建生教授在江苏省美术馆举办个人滩涂画展刘平教授荣获政协盐城市委员会“双岗双优”委员称号知联会荣获2015-2020年度江苏省知联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后合影



上一条: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考察我校“盟员之家” 下一条: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开展“追寻红色脚步,振兴乡村发展”主题调研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