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盟开展黄海湿地文旅融合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盟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122日,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第三支部深入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和东台条子泥湿地,开展黄海湿地文旅融合建设调研。

    调研小组通过考察黄海湿地景区的建设规模、功能分区、空间布局及运营管理情况,深入了解“生态优先,开发与保护并重”的理念,并对盐城市在生态文明建设及湿地保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调研。通过本次调研,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行动起来,深刻领会并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尽自己所能加入到各级各类保护自然环境和维护生态平衡的活动之中,为盐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条: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开展“弘扬铁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致公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