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开展“弘扬铁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7

12月5日,民盟基层委员会赴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馆开展“弘扬铁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盟员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增强基层委员会的活力和凝聚力。

在展厅内,盟员们依次瞻仰“日本侵华,全民抗战”、“巩固华北,发展华中”、“同侪并马,会师白驹”、“开辟苏北,砥柱华中”、“将星闪耀,缅怀铭记”等五个展区,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和观看展图、影像、实物,盟员们深入了解了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的重要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艰苦历程,真切感悟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职责,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侨联被命名为2021年度盐城市首批侨胞之家 下一条:校民盟开展黄海湿地文旅融合建设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