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盟召开“七·一”老盟员座谈会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7-06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校民盟“盟员之家”召开“七·一”老盟员座谈会民盟盐城市委副主委、校民盟主委徐桂中老盟员代表、骨干盟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校民盟一支部主委刘振建主持。

会上,徐桂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人深感香港未来发展之美好,“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功。他希望广大盟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共同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参会盟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者治港”的重要论述鞭辟入里,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表明,“一国两制”是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维护香港同胞福祉的好制度我们要将这种精神传递给学生,让同学们充满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更好地报效祖国,为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我践行”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校民盟组织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