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盟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7

为响应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发展建设,近日,民盟市委副主委、校民盟主委徐桂中一行赴大丰区大桥镇东塔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村文体活动广场和爱心书屋建设情况。东塔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杨勇详细介绍了村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就农村医疗、教育、就业、养老、环境保护、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与村民代表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深入交换了意见。

徐桂中表示,将充分发挥盟内人才和智力优势,进一步推动行业专家盟员与村民对接沟通,制定帮扶计划,为东塔村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尽可能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调研是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之一。民盟副主委卞继红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民进会员朱德葛老师被民进盐城市委会表彰为“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