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致公党支部响应中共二十大,积极践行献言献策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9

 校致公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和上级组织的领导下,一直坚决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积极履行和践行为社会经济发展献言献策的智能,利用自身的高知人群集中的优势,不遗余力的服务社会。

今年致公党江苏省委下发《关于2022年省委重点调研课题招标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致公党支部积极申报,2项课题在69件重点课题招标申请书和153件课题申报书中脱颖而出。市致公党主委、校电气工程学院教授何坚强负责,杨伯平执笔,其他成员参与的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升级,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课题跻身19项招标类课题。王秀琳负责并执笔,其他成员参与的限制商业银行滥发超发承兑汇票,切实改善中小企业金融环境课题跻身48项立项课题。

11月2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办的“汇智论坛2022”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在南京举行全省共有19项课题成果进行了展示交流。致公党支部杨伯平教授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升级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课题获得2022年汇智论坛三等奖。





上一条:校民建支部、农工党支部座谈交流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下一条:校民建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