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建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月21日下午,民建支部在希望大道校区明志楼B519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支部主委周学高主持会议,副主委葛劲松秘书长周天池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如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等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大家一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科学擘画了奋进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伟大情怀展现了“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件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的伟大抱负。

会上,葛劲松宣布了支部会员在我校2021/2022年度“党委出题、党外调研”的获奖情况。周天池介绍了学习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感悟和自身的产学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扎根教育事业、不忘初心、潜心科研、钻心教学、争取双丰收。



上一条:校致公党支部响应中共二十大,积极践行献言献策 下一条:校致公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