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负责人赴扬州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9-30

2016年9月27日,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晟奕率民建、民进、农工、九三、知联会、侨联等党派团体负责人一行8人赴扬州大学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扬州大学统战部副部长范守信,以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致公、九三、知联会和侨联等党派团体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范守信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办学概况和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扬州大学统战工作方面的一些主要做法,同时对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吴晟奕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统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党派团体负责人还就组织发展、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上一条:民建盐城工学院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条:校九三学社参加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