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民盟开展盐碱地生态修复及利用调研

作者: admin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02

8月26-28日,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卞保武率领民盟中央“盐碱地生态修复及利用”课题组成员卞继红、徐桂中、陈万勇、施扬、吉国青等赴启东、如东、南通等地开展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来到启东高新技术开发区盐生植物园和吕四港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了在盐碱地造林种质资源、盐碱土改良方法、盐碱地造林理论成果和港口(含渔港)污染物接收与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等情况。期间,课题组还与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南通沿海区域盐碱地生态修复及利用总体情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此次调研活动为完成民盟中央课题进一步丰盈了资料。


 

上一条:盐城市委统战部调研我校“盟员之家” 下一条:我校盟员积极参加盟市委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