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盟员积极参加盟市委调研活动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25

2019818,民盟盐城市委组织调研南通市民盟之家和常州金坛壹号农场,卞保武等我校盟员骨干积极参加。

南通市民盟之家设在南通市港闸区兰花基地------兰花园。兰花基地的3700平方米智能温室专业种植国兰、洋兰等花卉,种植规模超过10万株,是远近闻名的兰花园。在这里,民盟盟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花桥园艺场创始人王敏介绍了自己的艰辛创业历程。随后,大家调研了常州金坛壹号农场,这是一个集数字农业、有机种植、休闲观光、养生度假、运动拓展、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特色鲜明的数字化养生农场。

本次调研,广大盟员开扩视野,拓展思维,学习了现代可持续发展的农业科学技术,增强了科研创新能力和为学校、社会发展的服务本领;同时也提升了校民盟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参观盟员之家

体验兰花养殖

查看农田水质

观看农场展览


 

上一条:民盟开展盐碱地生态修复及利用调研 下一条:蒋洁被授予“2018盐城市扶贫济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