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8

65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2019/2020年度民族宗教工作,表彰了一批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了今后的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主持。

薛浩指出,做好今后民族宗教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决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牢牢掌握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权,不断开创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他强调,我校民族宗教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基本原则,努力增强宗教工作的整体把握能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宗教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邵荣强调,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他指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必须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绘就民族团结“同心圆”;二是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筑牢民族团结“心基础”;三是必须坚持常学常新,构建民族团结“共同体”。

会上,倪自银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2020年度全校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姚军作了2019/2020年度全校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报告;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近50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讲话

   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民建盐城市委“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助学活动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