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座谈会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3

202072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座谈会。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获奖的课题组成员代表近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主持。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综合科负责人宣读了2019/2020年度“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成果获奖名单。姚军向获奖的课题组成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玲芳、农工党支部主委尹斯年、民建支部主委周学高、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焦微玲、民进支部孙志芹、九三学社支社主委侯贵华、九三学社支社张文海、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徐桂中、知联会秘书长薛玉秀、经济管理学院邱天星、侨联秘书长赵兰、电气工程学院于晨颖、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毕蕾、致公党支部主委祁刚依次作了发言交流,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如何组织和宣传发动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加课题调研、校地合作、考研与就业、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思政调研、人文素养培养、班风学风建设、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还对如何提高调研质量,参政议政,更好地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来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姚军对获奖的课题组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主动参政议政、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和调研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说,调研报告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性强,提出的很多建议和建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党委统战部将把调研成果上报学校党委,供学校研究决策时参考。他表示,党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基层党组织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宣传发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加今后的“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活动。他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针对发展中面临的热点、难点、焦点的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调研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凝聚智慧力量,多出优秀成果,为助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等奖课题组领奖

 二等奖课题组领奖

三等奖课题组领奖


上一条:“盐城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在我校揭牌 下一条: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