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卞保武为戒毒所学员作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14

624日,民盟盐城市委和江苏盐城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主办、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和民盟机关一支部承办的“黄丝带·创业培训”活动,在民盟盐城市委机关与省方强戒毒所两地通过视频举行。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民盟市委委员、调研处处长卞保武为戒毒所的学员们作题为“5G时代要有创新思维”的创业专题讲座。

     卞保武寓理论于实际,通过大量生动案例,结合时事热点,以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常见的思维误区进行讲解和辨析,并启发引导大家如何树立创新思维。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黄丝带”寓意接纳、宽容、爱心和感恩。“黄丝带帮教行动”旨在依托司法行政系统帮教工作平台,充分发挥民盟资源优势,加强对特殊人群的帮扶教育和救治。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盐城市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盐城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在我校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