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农工党江苏省委、盐城市委来我校考察 “农工之家”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21日下午,农工党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庞玉梅、农工党盐城市委副主委胥江华一行来我校考察“农工之家”建设与使用管理情况。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校农工党支部主委尹斯年等陪同调研。

庞玉梅、胥江华等充分肯定了校农工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对校党委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在听取尹斯年的工作汇报和查看了校农工党“支部简介”、“工作制度”、“组织机构”和“党员风采”等工作台账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考察活动是农工党盐城市委召开的“‘农工之家’调研推进会”重要组成部分。农工党盐城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校农工党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农工党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庞玉梅、农工党盐城市委副主委胥江华查看台账资料

校农工党支部主委尹斯年汇报“农工之家”建设情况




 

上一条: 校长方海林作学校“十四五”发展专题报告 下一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来我校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