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 “民进会员之家”成立

作者: 统战部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13日上午,我校“民进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民进盐城市委主委朱雪梅,副主委张永辉,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校民进支部主委丁成为会员之家共同揭牌。

姚军代表党委统战部对“民进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党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校民进支部开展工作,并恳请民进盐城市委加大对我校民进支部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校民进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工作,共同把“民进会员之家”打造成为一个温馨之家、和谐之家、奋进之家和参政议政之家,积极引导会员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民进盐城工学院支部孙志芹供稿)


 

上一条:学校举行统战工作专题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报告暨处科级干部、统战工作骨干培训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