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进支部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9

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民进支部联合绿色青年环保协会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盐城市委主委校科学技术处处长丁成应邀出席校民进支部主委刘成荣、副主委孙志芹等13人参加活动。

6月5日上午,活动在学校建军路校区举行,通过向过往师生发放世界环境日“建议语”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世界环境日,倡议全校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爱护自然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传播简约节能、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随后支部组织会员们到通榆河生态公园进行考察,相互交流对环境保护的认识,体会通榆河生态景观廊道的建设将人文景观与自然环境融合,将防洪与生态结合,建设与管理并重,开发与保护同步,提高了会员们对通榆河生态公园的认知度生态文明意识。

近年来,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业已成为民进支部的传统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大众环保意识,努力使现代生态文明理念成为人们共同的价值取向,营造保护环境、热爱家园的良好社会风向。






上一条:校民盟组织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民盟中央报道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22项课题获2022年度市社科基金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