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民盟开展中秋节、教师节慰问盟员活动

作者: tzb   审核人: 姚军   文章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4

9月9日,在中秋节、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民盟主委徐桂中一行看望慰问2022年新退休盟员骨干,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徐桂中与退休盟员们促膝而座,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祝愿他们中秋、教师双节快乐。同时徐桂中向退休盟员介绍了盟内工作情况,殷切希望他们多关注民盟组织与活动、多提意见与建议多关心学校事业发展。退休盟员真诚地表示感谢,并表态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为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发挥光和热。


上一条:校民进会员吕景春博士在化工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